汉语通--HSK三级 课程是为零基础学习者专门准备的一门课程。

  本课程将教授语言的结构和功能,同时也结合优秀的中国文化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学习者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达到HSK三级水平,并进行简单的汉语表达和书写一定数量的汉字。

  本课程为学习者专门配置了HSK三级词汇课和汉字课,结合录播课程让学习者更系统清晰的把握HSK相关内容。

  同时设置了直播课程作为录播课的辅助,加强互动。

  学生可在20课时后参加阶段测试,达到HSK一级水平。

  在此基础上再学习30课时后参加阶段测试,达到HSK二级水平。

  在达到HSK二级水平后,学习66课时的《HSK标准教程三级》和15课时HSK词汇课,即可达到HSK三级水平。

  本课程计划:每周8课时6课时录播课(每课时25分钟以内),2课时直播课(每课时45分钟)。

  每课都有配套练习作业。每周都有配套的阶段测试。达到相应水平后有模拟HSK水平考试

配套教材: 

《汉语教程》第一册(上)

《汉语教程》第一册(下)

HSK标准教程3

HSK标准教程3 练习册》